简简单单做梦。
快快乐乐醒着。

a second day at lofter.

lofter一个礼拜了吧。
今天因为heal这首歌,刚上线就收到100+的通知,粉丝也增加了不少。
受宠若惊。
备好荣幸。

心里其实在想~\(≧▽≦)/~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了吗

你觉得快乐是什么?
我觉得是和别人一起快乐。
所以很多时候不擅长拒绝。
我觉得水瓶座不应该是这样的。
奇怪。

4.22
舍友三人出去拍写真了。
于是我成了the alone to be remained.
大概因为我自己有相机就不想去拍。
明明是个小白啊。

更想说,
明明我也想拍啊。
明明我也是不错的脸啊!
说不出口,照照镜子,下午一个人去图书馆了。

晚上。
一个人吃饭。
喝了一杯咖啡。

简单的生活。
倒计时多少天我已经忘记了哎。

评论(6)
热度(1)
 

© 林洛依no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