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做梦。
快快乐乐醒着。

去年南京的这个时候已经可以穿裙子了。

自从“去年今日”遍及于人人、微博、扣扣以后,每个人都被迫感性起来。

现在是2014年四月19号,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大概在医院挂水,因为咳嗽(后来才知道是严重的咽喉炎),我不记得穿着但我记得很清楚的是戳针的痛和来自远方的安慰。

友在金陵,微信上和我说”今年真奇怪,明天南京还要下雨,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都开始穿裙子了。“我说,你个臭美的。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就回到南京了吧。明年,就要告别大学了吧。

今天感觉特别冷,徐州这个城市不南不北,温差却是很大,转眼来了已经三年了,对他的感情经历了很多变化,愈加复杂。

穿了风衣去图书馆,八点半坐下自习,十点不到又灰溜溜的滚回宿舍了,太冷了。

你造吗?11-23度的温度,人也是会感冒的。注意保暖。


评论(1)
 

© 林洛依no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