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做梦。
快快乐乐醒着。

逃避
无法反驳 我承认自己是个喜欢逃避的人 一旦遇到没法解决的人情事理 我会选择逃避 像极了顾城的诗 你害怕看到花落 选择了逃避花开
他说
不知道别人什么想法,我是觉得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约会,两人约饭总觉得不是那么自然
从此以后 约男生吃饭 心里总觉得膈应无比 好像吃了个饭 就有了点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连微信聊天都再也没有 甚至朋友圈点赞都再也没有过
今天朋友问我 你升职了做领导了?
我说带团队已经大半年了
他问 还准备考研吗
我说 不
他 为什么不了
我 其实我忘了

咸鱼诺 生日快乐
愿你不忘初心
16年一整年辛苦了 我的价值观磨得好艰难
❤️

评论
热度(1)
 

© 林洛依no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