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做梦。
快快乐乐醒着。

Here With You - Asher Book

here with you 陪着你是暖暖的翻译 意译的话也可以是 一起嗨 吧?

很嗨 很适合做一些宣传的BGM 节奏感十足 是休假宅在家的时候偶然听到的 

惯性的去搜了下歌手 88年的小伙子 长得还挺帅(88年还能称得上小伙子吗 好像已经30岁了 捂脸)

介绍里并没有强推这首13年的单曲 反而是HELLO BABY和 TRY 简直是不要FACE 毕竟TRY最好听的一定是COLLIAT的好吗(英文名一定写错了)

回到正题 here with you的旋律嗨嗨的 听完三遍 你脑子里就是 Ohohoh了 再看歌词 百度翻译也是非常厉害的 夜未央 乐未殇 有你在就是天堂 在下拜服 以下摘录

lrc——【To all my friends
对我所有好友来讲
The night is young
夜未央
The music's loud
乐未殇
They playing our song
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 
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 Than here with you
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Than here with you
有你相伴就是天堂
Oh oh oh oh oh oh】——

 

嗯 这个男歌手并没有我之前推荐的歌曲那么有名 虽然也拍了电影 可能也很有名 但我不知道的我就认为是没有名的

评论
热度(1)
 

© 林洛依nona | Powered by LOFTER